著名奶茶鉴定家

【batfamily】当蝙蝠在婚礼那天逃婚

一则无责任小短打,正文不会在所有人面前掉马甲,之后还有迪克杰森和提姆,达米安我觉得不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吧


其实婚礼还是赶上了的,感觉跟标题不是很符合,比起反派挨打更喜欢感情戏,下次搞第二个版本,蝙蝠侠没来拿他儿子顶包的那种





老爷



我在房间里穿婚纱,芭芭拉在一旁帮忙。


就算前一天试穿过一次,这条婚纱还是难穿的要命,尤其是在注意不要踩到脚下拖曳的白纱的前提下拉上拉链的时候。


收到一行蝙蝠通讯以后,芭芭拉脸色微妙地变了。


“抱歉,我出去一趟,杰森和迪克在外面又打起来了,这些男孩。”她摇了摇头。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B去哪里了?新娘这里已经准备好了!”提姆着急地在蝙蝠通讯里问。


芭芭拉不客气地吐槽:“如果他想要逃婚或者是因为什么事情赶不上婚礼,阿福会叫他好看的。”


“再找到一个愿意嫁给老蝙蝠的女人可没有那么容易。”杰森幸灾乐祸地说道。


迪克语气焦急,“刚才小丑出了点状况,他绑架哥谭孤儿院的十三个孩子,并在每个孩子身上都放置了炸弹,B和罗宾已经赶过去了,但估计是赶不上婚礼了。”


“Fuck Batman!”杰森和芭芭拉异口同声道。


我提着长长的裙摆开门,“我是不是该出发了?”


四个人沉默地看着我,气氛简直要降到冰点,彼此眼神示意对方先说。


“发生什么事了吗?布鲁斯他人呢?”


过了几秒钟我反应过来,语气逐渐危险起来,“告诉我,是哪个罪犯又搞破坏?地点在哪里?”


看见我的身上冒出了黑气,提姆心里咯噔一声,马上甩锅,“迪克说小丑在哥谭孤儿院的十三个孩子身上安装了炸弹,我还查到另一个爆点位于沃尔尼大厦的一楼,所有炸弹会同时触发,B和达米安分开行动了。”


“是不是在我的婚礼上抢走新郎才能彰显他的存在感?坦白说,这种做法和他脸上的伤疤一样可笑至极。”


我咬牙切齿,恨不得掐死那个绿发混蛋,分出意识立刻切换到莱德和瓦妮莎身上,正好他们两个的身体离这两个地点最近。


瓦妮莎利用风快速赶到现场,帮助布鲁斯和罗宾分头解决掉炸弹。


莱德是实力能跟蝙蝠侠过招的格斗大师,找到小丑后一拳砸在了他的下颚,接着小丑被狠狠摔在地上,嘴巴流出些许鲜血,牙齿却一颗不掉。


啧,迟早要把他的那一圈钢牙都拔掉,头发也剃光好了。


刚刚动手揍人的莱德目光转向了那个穿着黄绿罗宾制服的小孩。


——达米安会是个不错的队友,我冷漠想。


最近正发愁失败的药水混合物如何解决的瓦妮莎微微一笑,拿出的试管里面时不时冒起诡异的黑绿色泡泡。


鬼知道是什么效果呢,反正我从来不用小白鼠。


给小丑灌下去之后,陆陆续续来的人都期待地看着——提姆连忙给赶不过来的正联成员弄一份录像。


小丑的身体开始像气球似的胀大……


哦,他变成了一只绿色的猪,这可真让人愉悦,在药效结束之前,我决定给阿卡姆打一笔猪饲料的费用,给他照着三餐灌下去。


没有错过一秒的达米安按下通讯:“>tt<,看来她会是一个不错的继母。”


蝙蝠侠穿着他标志的漆黑制服站在原地不动,对此没发表任何意见。


我可不会这么轻易原谅他,敢在婚礼上迟到的人就应该喝一个月的蔬菜汁加扣掉双倍的小甜品分量,阿福会替我做主的。


我勾了勾唇角,招手让蝙蝠侠过来并附耳几句话,然后他用低沉的喉音回复我。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答应你了。”


太可惜了,要是他用蝙蝠侠不赞同的眼光注视我,我还能踹他几脚。


……


婚礼结束,我的心跳得很快——我是说我超级兴奋的,没有人不想体验亲手把蝙蝠侠绑起来的感受,包括阿卡姆的那些变态们!


我挑了一件抹胸的黑色Selebritee,走进房间的那一刻明显感觉那只蝙蝠的目光在我的身上停住了片刻,干的漂亮坎蒂丝!


我伸出手指,黑漆漆的大蝙蝠默默将下巴搁在我的手掌上,狗男人真会撩!我毫不客气印上那张薄唇,辗转舔咬。


结束一场热吻后两人之间拉出一段银/丝,我拿出蝙蝠标一点点划开他的衣服,破碎的布条露出底下极具张力的肉/体,大腿不觉贴上他的膝盖,欣赏着被称作哥谭恐惧的黑夜骑士失控的一面……


(自己想像,我相信你们都是成年人了)


最近灵感

#当猫女带着孩子来韦恩庄园所有人惊恐对待#

当然这是个误会


#被哥谭首富认回家后我失恋了#

骨科警告,我xp明明不是这样的,都是蝙蝠他太涩了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